功能,晚期,感染者,病人,蛋白尿
提問: 多襄腎
專家您好,我今年29歲,是遺傳性雙側多襄腎伴腎結石,腎功能基本正常.自從去年生了小孩后,腎襄腫又加大,現在只要人一累就出現腰雙側酸脹,左邊按壓有覺得痛.我想咨詢是否有中藥可以治療?哪里正規的醫療可治?(我弟弟也是多襄腎,多襄肝)急盼!!!!
医师解答: 多囊腎的治療:對腎功能正常的早期病人,予以嚴密觀察,不作特殊處理。合并尿路感染者,使用抗菌藥物。對晚期出現腎功能衰竭的病人,進行血液透析治療或經血透準備后,進行腎移植術;合并嚴重高血壓或感染者,腎移植前宜切除兩側多囊腎。 多囊腎是腎臟的皮質和髓質出現多個囊腫的一種遺傳性腎臟疾病。一般到成年才出現癥狀。臨床表現主要有腎臟腫大、血尿、蛋白尿、高血壓,晚期可發生腎功能衰竭。本病目前治療主要是積極控制高血壓等并發癥和防治感染,?ど齬δ埽踴耗蚨局⒌嚼礎3魷幟蚨局⑹笨勺魍肝鮒瘟坪蛻鲆浦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