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注意,性生活,患者,小孩
提問: 求助(肺炎)
我老公前幾天開始發燒,27-28度,后出現咳嗽,今天照了片,報告內容如下:右下肺野見斑片模糊影,密度不均,肺門無增大,縱隔末見異常,氣管居中,心臟大小形態正常,肋膈角銳利。檢查出肺炎,請問醫生嚴重嗎?要作怎樣的治療?
医师解答: 血常規的情況如何?應進行抗炎的治療. 注意休息!
血常規都正常,這樣的情況嚴重嗎?大概多長時間可以康復?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些什么嗎?醫生開了幾天的吊針。
可以輸液三到五天即可.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4 我老公去年五月開始患有前列腺炎,一直在中醫院泌尿科看病吃藥,但吃了一年多的中藥都不見完全康復,一直好不到底,平時都有忌口,沒吃酸辣,沒吸煙喝酒,但為什么就不能完全康復,中藥每天都在吃,應該怎么辦?而且我們都末生育,現階段都準備要小孩,請問他吃中藥對小孩會有什么不良影響嗎?
除了用藥外,要增強體質,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才行! 中藥是可以服用的,請愈后三個月后懷孕較好!
問題是一直服藥都末達到全愈,所以中藥都沒有斷過,怎么辦?
服用藥物同時還應積極調整心態,適當節制性生活。
性生活已經很節制了,心態倒是有點問題,他心態極不樂觀,有什么好的辦法可以調整心態的?
只有 自己慢慢的調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