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糖,您的,我是,名教
提問: 大便次數多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已經有三四年的病史,主要表現為喜吃,總是吃的深得飽了才覺得好受。但是饑餓的比較快,每當饑餓時,總是出現心慌等耐以忍受的癥狀。請問:我這是病嗎?●病史:已經三四年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中藥,調整過了幾天,后又犯了。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做一下肝膽和血糖的檢查。
多謝關照! 我再請教一下,我查過是脂肪輕度的脂肪肝,我慢性膽囊炎。我的腹部右側總是愿意著熱,像有棉花絮一樣的東西在那里一樣,如果躺著愿意側臥著墊著它。我的
請問血糖的情況?
(對不起一不小心點出了發送)我的牙齒早在10年前就因蛀牙而將下牙中的七顆嚼牙拔掉了,現在頭部總是瞢,這與拔牙有關系嗎?   我不知道關節炎的病癥是怎樣的,可以介紹一下嗎?我是名教師,經常感覺雙膝無力,撓瓤。這是不是因經常騎摩托車上班造成的?    請給個答復,打擾了,!
頭部總是瞢,這與拔牙關系不大.關節炎主要是關節疼痛.經常感覺雙膝無力的話可以適當鍛煉鍛煉,并服用六味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