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您不,健康,又點擊,問題才會重復出現
提問: 咳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6天●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嗓子發癢劇烈咳嗽,晚上咳嗽厲害時能咳醒,白天和晚上咳嗽的程度基本一樣。咳嗽無痰。不發燒不頭痛只有咳嗽無其它任何癥狀。●輔助檢查:做了胸透,肺部和支氣管沒有發現異常。咽部微紅。●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服用阿琪霉素,噴托維林。但是沒有什么效果,所以想麻煩您幫助告訴怎樣止咳。謝謝。●病史:以往有過扁桃體發炎。
医师解答: 對不起,因為剛才點擊下面的提交問題按鈕后,但是很長時間網絡沒有反應,所以又點擊了一下,所以這上面的問題才會重復出現了一次,對不起。
對不起,因為剛才點擊下面的提交問題按鈕后,但是很長時間網絡沒有反應,所以又點擊了一下,所以這上面的問題才會重復出現了一次,對不起。
為了您的問題盡快回復,請您不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這樣才便于專家準確回復更好的為您解答健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