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肚子疼,有什么,它的,您是
提問: 肚子疼
大夫您好: 是這樣的,我昨天在超市買了一點菊花,是金盞菊,介紹說是可以清熱解毒啊, 又是可以明目啊什么的。我又看見泡茶又蠻漂亮呢。可是我今天早晨喝了兩杯這個菊花茶啊,這時肚子好疼喔。這時真的好疼。是怎么回事啊?不會是這菊花有什么問題吧?我該怎么辦啦?求您們告訴我啊!!!!快快!!!
医师解答: 應該是菊花茶的問題,如果情況嚴重,先趕快去醫院。要把菊花茶的包裝、發票保存好,以便事后看情況處理。
腹痛有腹瀉嗎,這應該和菊花沒什么關系,您是不是受寒或飲食不潔引起。您現在先停服菊花茶看有無改善,如癥狀不見好轉建議您去醫院明確診斷。
沒有腹瀉啊,早晨也沒吃什么不潔的東西喔,就吃了一點現煮的面條啊,其它就沒有了啊。也就是肚子疼呢。也沒有什么其它的癥狀啊。
是整個肚子疼還是一側,具體哪側疼
是整個肚子疼啊
建議您吃一粒嗎叮林試試,注意保暖,如不見好轉去醫院檢查治療。
哦!好吧!大夫的回復。我試試看看啊!!!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