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免疫,阿霉素,卡介苗,水酒
提問: 肝癌
患了肝癌,如果做干細胞療法的話是否有成功的機率,性別:男年齡:51病情:肝癌晚期13*12CM發現癥狀時間:2002.9現在情況:在吃美施康定止痛片
医师解答: 原發性肝癌的治療: 早期診斷,早期治療,根據不同病情進行綜合治療,是提高療效的關鍵;而早期施行手術切除仍是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1、手術治療 手術切除:主要適用于癌腫局限,未超地半肝,無嚴重肝硬變,肝功能代償良好,癌腫未侵犯第一、第二肝門及下腔靜脈,以及無心、肺、腎功能嚴重損害者。 2、化學藥物治療: (1)全身化療:多通過靜脈給藥。目前常用的藥物為:5-氟尿嘧啶、阿霉素、絲裂霉素、噻替哌、氨甲喋呤、5-氟尿嘧啶脫氧核苷及口服喃氟啶等。但療效遠遜于肝動脈灌注等用藥。 (2)肝動脈插管化療。 3、肝動脈栓塞治療 4、放射治療 5、局部注射無水酒精療法 6、免疫治療 常用的有卡介苗、自體或異體瘤苗、自體或異體瘤苗、免疫核糖酸、轉移因子、干擾素、白細胞介素-2、左旋咪唑等,但療效尚欠肯定,多在探索之中。 7、中醫中藥治療 多根據不同病情采取辨證施治、攻補兼施的方法,常與其他療法配合應用。 如果做干細胞療法的話,建議去您當地可以做的醫院咨詢,病人是否適合做。如果有機會的話,成功率應該還是很高的。 不知您具體的位置,您可以咨詢北京友誼醫院。
用中草藥治療效果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