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了,性生活,病情,我不懂
提問: 乳房問題.急急急急急!!!!!!
請問醫生,我自從上月和男友有過性交后,(是在我治療宮頸糜爛的期間),為什么我的乳房老是會很痛,而且乳頭積聚在縮攏,左邊乳房比右邊小,而且左邊時常都脹痛,這是為什么呢?我該不會是懷孕了吧,但是他沒有射進去呀. 治療宮頸糜爛快一個月了,前天晚上我又和男友有過一次,也沒有射進去,請問我會懷孕嗎?我好怕,真的好怕. 這是為什么呢?請盡快為我解答好嗎?
医师解答: 治療宮頸糜爛期間一定不要進行性生活,這會使病情遷延不愈.是否懷孕可以查一個妊娠試驗.乳房的問題要及早到醫院檢查,現在可以服用逍遙丸.
是否服用逍遙丸就沒有事了呢還有你說的妊娠試驗是什么呀,我不懂,請不要見怪啊,因為我還什么都不懂. 不過醫生為我解答.
可以先服用逍遙丸緩解.但還是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妊娠試驗可以查是否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