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到,腎超聲波掃描應該,一般尿檢,大醫院就醫,br
提問: 詢問腎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去年夏天開始,雙腿下肢和面部有輕微浮腫,秋冬有時有肉眼血尿,一走路腰疼,去醫院查過多次,發病時檢查,尿蛋白兩到三個加號,做彩超兩次未見異常,醫生開一種新藥黃葵膠囊,治療血尿效果還不錯,吃一周左右就沒有了.縣醫院診斷是腎炎.三個月前,又去山大齊魯醫院檢查,做腎功能檢查,指標都還算正常,醫生又懷疑是腎動脈硬化.又拿過中藥和成藥吃,只是都不太見效,經常浮腫,有時血尿.請問醫生,是否是沒查透到底是什么病還是怎么回事,是否還需要到大一點的醫院再做一次詳細徹底的檢查呢?求您在百忙中給予指點,不勝感激.謝謝!●目前一般情況:又有肉眼血尿,腰疼.
医师解答: 一般尿檢及腎超聲波掃描應該可以確診,如果確診不了可到大醫院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