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期限,也是,很大,有效
提問: 神經性耳聾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幼兒時藥物過敏,導致有點耳聾,現對高音貝的聲音好像聽不到了,精神疲憊時聽力更為遲鈍,請問這種情況還有治嗎?以何方法治療呢?如不治療將來會變成聾子嗎? 謝謝
医师解答: 神經性耳聾黃金治療時間 : 該病的治療當然是越早越好,否則就會因錯過幼兒學話期而影響語言功能;或者因發育的成熟而增加治療難度,甚至根本無法治療。耳部器官的發育完成期前是女孩子的19歲和男孩子的22歲之前,所以這應該是黃金治療時間的最后期限,超出此期限療效都要打很大折扣。此外,由于幼兒在學話期(1.5-4歲)時受到家長的很大關注,也是該病被發現的一個高峰期,此時治療會非常及時有效,甚至不會影響患兒的語言學習。另外患者在7-15歲時正開始接受學校教育,此間由于聽力問題開始受到周圍的壓力也最大,病情一般會加速惡化。有效的治療則能防止病情惡化,進而改善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