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到,病情,如用,必要
提問: 高血壓、高血脂加腦梗塞怎么治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母親患有高血壓多年,現在又有高血脂和輕微的腦梗塞,我母親在每次發病時就是后腦發木,總是愛睡覺,好象總是睡不完的覺。而且發病的頻率很頻繁。我想請教一下有什么好的辦法把病治好,最好不會在復發。●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母親在一周前剛輸完液,可就在昨天她又開使后腦發木,天始睡覺。●目前一般情況:除了高血壓、高血脂、腦梗塞,身體各個部位都很健康●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高血壓、輕微高血脂,腦梗塞。前段時間點過紅花。●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目前治療高血壓方法長期服用藥物控制血壓,對癥治療。必要時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
那么用什么藥最好哪,最好能對后腦發木起到好的做用,后腦發木到底又是什么原因來的哪?現在的血壓為150--80。如果我現在還點紅花是否可以?!
建議復查,根據病情一般如用紅花無效時可用一些靜滴維腦路通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