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福平,霉素,我也,好了,那就
提問: 總膽紅素和結合膽紅素偏高點是什么毛病呢,急
醫生您好:又要麻煩您了,我因為準備要小孩,前幾天就去了一家很好婦嬰保健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是抽血檢驗.檢查項目包括:婦科、血型、肝功能、乙肝及腎科能的檢查,檢查下來的結果都很好,就有一項不太好,檢驗報告單是這樣寫的1)總膽紅素 24(參考傳值2-20umol/L; 2)結合膽紅素 7.6 (參考值0-6 nmol/L) 3)谷丙轉氨酶 9 (參考值0-40 u) 4)肌酐 62 (參考值 40-100 umol/L) 醫生建議我去內科做一下檢查,我很害怕,不知道會是什么手病,嚴重嗎,能治好嗎,如果要去內科檢查的話,應該做那方面的檢查呢,急盼回音
医师解答: 總膽紅素和結合膽紅素增高:見于中毒性或病毒性肝炎、溶血性黃疽、惡性貧血、陣發性血紅蛋白尿癥。紅細胞增多癥、新生兒黃疸、內出血、輸血后溶血性黃疽、急性黃色肝萎縮。先天性膽紅素代謝異常(Crigler-Najjar綜合征、Gilbert綜合征、Dubin-Johnson綜合征)、果糖不耐受等,以及攝入水楊酸類、紅霉素、利福平、孕激素、安乃近等藥物。 建議定期復查!
那我到底屬于哪種呢果糖不耐受等,以及攝入水楊酸類、紅霉素、利福平、孕激素、安乃近這些都是什么意思呢.早上抽血,因為我實在俄得不行了,這吃兩料話梅,會不會有影響呢我的血液是陰性的,并不是肝炎,好會是什么的
也就是檢查前服用“水楊酸類、紅霉素、利福平、孕激素、安乃近”有影響總膽紅素和結合膽紅素的正常檢查!無其他不適的話應該沒什么大問題,有可能是檢查前吃話梅有一定的關系!建議過段時間復查!
要這樣那就太好了,我也就放心啦,非常感謝
要這樣那就太好了,我也就放心啦,非常感謝
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應該沒什么大問題,請做好定期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