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酸,效果,也要,粉刺,抗生素
提問: 請問,白頭粉刺怎麼治療
去年夏天,臉上突然長了很多小疙瘩,摸上去有點硬,有點凸,長一段時間會有白頭,我去看過醫生,說是白頭粉刺。用了很多藥,仍然不見好轉。請問,白頭粉刺怎麼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白頭粉刺:在毛囊漏斗部被角質細胞堵塞,看起來為稍微高起的一個又一個乳白色小點。 一般治療用維甲酸類的外用藥物,此類藥物可以做到剝脫角質  
那您能推薦一下治療效果比較的維甲酸類的外用藥物嗎?這種藥的治療療程一般多久?聽說要兩個月,是否意味著要兩個月以后才能看見療效,兩個月之后也要繼續使用? 所謂的效果是否是讓小點逐漸變小,還是加速小點發炎然后擠出白頭?!
那您能推薦一下治療效果比較好的維甲酸類的外用藥物嗎? 這種藥的治療療程一般多久?聽說要兩個月,是否意味著要兩個月以后才能看見療效,兩個月之后也要繼續使用? 所謂的效果是否是讓小點逐漸變小,還是加速小點發炎然后擠出白頭?!
1 迪維霜,維特明等:此類藥物成分主要為維A酸,起到剝脫角質的作用,一般有0。025%,0。05%和0。01%濃度。用于各型痤瘡。   一般推薦從最低濃度開始用,用法為夜間一次,點涂,不可涂在健康皮膚上,以避免刺激皮膚發紅發癢等。   2 達芙文:0。1%阿達帕林,臨床主要用于粉刺較多的患者,使用注意事項同1,夜間點涂,如發生刺激立即停藥。   3 抗生素:外用抗生素軟膏一般都可用,用藥為抗脂潔爾多邦等,用于紅腫的痤瘡。   以上可供參考.一般一個月后觀察如有效繼續是使用.好轉是指減少或緩減以至痊愈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