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片,冠心病,芳香,患者,不足
提問: 常服丹參片有什么不良影響
您好: 我媽媽一直在服用丹參片,我想問一下常服這種藥會有什么不良影響,是不是會血管硬化,應加服些什么輔助藥品,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復方丹參片內含有丹參、蘇合香、冰片等成分,利用丹參活血化瘀,蘇合香、冰片等芳香走竄的藥性,以達到行氣活血、緩解心血瘀阻的目的。然而,復方丹參片是冠心病治標的一種常用中成藥,如若長期服用,由于蘇合香、冰片等芳香走竄的藥理作用,也會耗氣傷陽,使用冠心病患者原有的心氣不足與心陽不足加重,導致心臟功能減退,從整體上看不利于疾病的治療和康復。 因此,冠心病患者應請醫生辨證施治,切莫擅自長期服用復方丹參片藥物。
醫生,但是我媽媽去醫院看病時,醫生就給她配這種藥,也不多問你什么問題,那現在如果停止用這種藥的話可以用什么來代替(比較安全的),維生素E有幫助嗎?谷維素常服行嗎?再次您
請你詳細介紹你母親的有關病情及以往治療情況,以助進行診斷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