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注意,上有,要看,神志
提問: 關于老人患糖尿病并發中風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8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祖母5天前突發中風住院,當時左手左腳無知覺。目前每天掛脈絡寧和胰島素治療,感覺左手和左腳略有知覺,有疼和癢的 感覺。●病史:我祖母平時患有糖尿病,但身體其他器官均無毛病,且平時精神狀態很好。我想請問:我祖母有可能恢復的程度如何?平時在護理上有什么要求,是否不能搬動她?她平時可以坐起來嗎?(因為我看了一些書籍,有的說中風病人不能搬動和改變體位,有的則說可以)
医师解答: 具體恢復到什么程度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可以翻身改變體位.平時注意給老人按摩按摩,拍拍后背.
對不起,我還想補充問一下:醫生說我祖母要掛15-20天的胰島素和脈絡寧,如果20天后仍舊效果不明顯的話,應該采取什么治療呢?(我祖母目前神志清楚,大小便也正常)在飲食上有什么禁忌嗎?麻煩您了,!
可以配合針灸治療.飲食上注意吃一些有營養易消化的食物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