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克,效果,您可以,乙肝,疫苗
提問: 幼兒乙肝疫苗無應答
三歲十一個月幼兒. 出生后按0-1-6打乙肝疫苗. 孩子第三個月時,查出保姆第五項陽. 后給保姆打了疫苗. 但孩子兩歲半時查兩對半,四五兩項為陽。其后第二次給孩子打三針疫苗. 第三針打完四個月后復查, 五項全為陰. 請問:1)孩子是否健康?2) 如何給孩子再打疫苗, 以使孩子產生抗體, 劑量多少?3)是否保姆傳染給孩子? 十分感謝您的盡早答復!!!))
医师解答: 只能說是注射乙肝疫苗沒有效果,您可以給孩子在最后一針半年~1年后再注射一針乙肝疫苗(10微克)。這樣,其中的大多數人均可以獲得較滿意的效果?掛⒁獾氖牽殼笆褂玫囊腋我咼綺皇侵丈庖咭咼紓堂庖擼ㄈ耄┖笥行詿笤跡場的曄奔洌虼耍詈迷冢場的旰笤俳幸淮渭憂棵庖擼透苡行У卦し酪倚透窩椎母腥玖恕4就揪隊卸嘀鄭灰歡ㄊ怯殺D反鏡模皇怯鋅贍芏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