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有多大,是有,正常,需要注意
提問: 胃癌與肝臟
你好,我的親戚得了胃癌,在做完檢查后于前段時間做了手術,可在開刀后醫生說,他的肝上也有問題,有許多疙瘩,檢查后說是良性,現在不能再做手術,只能做化療來維持生命.我想咨詢一下還能不能做手術,并且如果不能做,在化療的情況下大約能維持生命多長時間,或者說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治療方法,應該注意些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不能治療目前只能采用這種治療,關于療效則要根據患者具體情況確定。
胃癌治愈的幾率有多大
胃癌治愈的幾率有多大
嚴格說胃癌不能說是治愈,應該盡量維持使其不在發展。
我得鼻息肉已經一年了,可一直沒有去做手術治療.現在 的情況是,一切都很正常,只是有時感覺鼻子不太順氣.而且食物的嗅覺減退.請問,手術以后我的嗅覺還能恢復到正常狀態嗎.能完全治愈的可能性有多大.一般做手術的費用是多少.治療期間需要注意什么/?
手術以后您的嗅覺還是能夠恢復到正常狀態的。但是鼻息肉還是有復發的可能的。具體的手術治療費用,不是很清楚,建議您咨詢當地的各大醫院。治療期間需要注意禁食辛辣的食物即可。
根據第一個問題,我咨詢了省腫瘤醫院的醫生.他說在肝腫瘤是良性的情況下,肝和胃都可以做手術切除.這和先前醫院所說的不能手術只能化療的情況完全不同,請問兩者說法可以相信哪一個呢.如果不能做手術只做化療,效果如何,.
如果是良性的可以考慮手術治療。手術以后要化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