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是在,物性,心肌梗塞,要注意
提問: 請大夫指點:低血壓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9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岳父血壓是這樣的:早晨起床后(6點鐘左右),血壓偏高(160,100),然后開始下降,8點鐘降為正常值,待到11點左右降為最低(70,40),休息一會后,恢復正常;下午一般正常。請教大夫這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療?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病史:前列腺(手術治療),股骨頭壞死(手術治療),,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 是沒有問題的!關鍵是在[平時要注意一下飲食就可以了! 高血壓者低鹽飲食最有效,可參考低鈉飲食動腦筋,高血壓病具有遺傳性高血壓易患因素,故高血壓的家族要養成清淡飲食的習慣。   因要長期堅持低鹽飲食,故要攝取營養平衡的食物,對高血壓,蛋白質等不足會導致腦動脈硬化而引起腦卒中,另外動 物性脂攝取多時會導致冠狀動脈硬化癥而引起心肌梗塞,應攝取鈣、鉀、等及含氨基酸和植物纖維多的食物。
專家,血壓變化這么大,有沒有危險
保持心情舒暢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