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我曾,我的,您的,疼痛
提問: 腿酸
我是一名在校學生,我老家在江蘇,現在在哈爾濱,來了已經有兩年多,半年前我出現了腿酸的現象,好象是大運動量后的感覺,半夜有時會被腿酸驚醒,我想咨詢一下,我的身體那邊出了問題!!!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可服用一些六味地黃丸,注意休息!
我曾經也吃過六味地黃丸,可是沒有什么效果啊!!!,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主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由于你提供的資料有限,無法作出判斷.考慮應該和氣候有一定關系,可能是受涼引起的;建議理療;加強運動.
我今年23歲,老家在江蘇,02年9月分來到哈爾濱上學,有段時間經常熬夜,過了些日子出現了腿酸,我在來哈爾濱之前經常踢足球,現在這種感覺就像是以前踢了球后的感覺,甚至比那還要厲害,要是上課坐著,效果尤其明顯,不停的晃動能減輕酸痛,晚上躺著易入睡,有時半夜會被疼痛驚醒,早晨起來還是疼痛,有沒有可能是風濕,或者腎虛引起的,我曾經檢查過,我并不缺鈣,希望專家給我建議,或好的治療方法,早日減輕我的痛苦!!!
你風濕的癥狀不典型;但因為氣候的原因應該考慮.
那我去醫院做什么樣的檢查可以確定是不是風濕!!!
可以就診二級的醫院就可以了,請進行抗鏈O和類風濕因子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