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阿莫西林,你的,都是,麻木
提問: 嗓子痛,咳嗽
你好!我現在感冒了,有些嗓子痛,并咳嗽,請問吃什么藥比較好!
医师解答: 建議服用藿香正氣水和感冒膠囊。
昨天晚上8:30分我去看醫生,醫生給我打了一針先鋒.開了一些藥:分別是:阿莫西林每次3顆.兩顆感冒膠囊.兩顆V.C2顆ABOB兩顆強的松.另外還有一顆白色的圓色的藥,我回家10點多鐘就感覺噪子舒服多了.有些困.可是到了晚上凌晨4點鐘,我感覺手腳都是麻木的,又出汗水,請問一下這是怎么回事,是藥過敏還是開錯了藥或都說有可能藥是假的.你建議怎樣處理才會使我的腳手不會發麻.!
你好:你可以把不知藥名的藥停觀察,其它可以服用。你所說癥狀還是服感冒后的正常反應。
這之前吃感冒藥從來都沒有過這種現象,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麻木的,吃完藥是感冒后的正常反映會持續這么久嗎走路都不方便,好難受.
你好:一般服感冒藥后有的會出現出汗,頭暈,等反應。如果癥狀較重及時到醫院就診,以防擔誤病情。另外我們只能聽你的表訴,根據的病史,初步考慮的介意。有可能會使你不滿意。
沒有不滿意.我非常信任你!
那就好?隊俅蔚鍬健?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