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病史,膳食,大豆,多吃
提問: 便秘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次休克時,先肚子痛,要大便,出虛汗,渾身無力,眼發黑,心里難受.●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分鐘●目前一般情況:正常●病史:10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暈以后就恢復正常,所以沒有治療.●輔助檢查:便秘性暈撅●其它:是否有專科醫院
医师解答: 您好:可以如下進行治療: 一. 偶爾便秘: 可用口服藥物、開塞露、灌腸等解決。 二. 依賴于瀉劑的患者: 1、必須到醫院進行系統檢查 2、檢查項目包括:詳細詢問病史、乙狀結腸鏡檢、X線排糞造影、鋇劑灌腸、結腸運輸試驗、括約肌功能測試等 3、根據病情采用不同的手術、藥物及鍛煉方法 多吃蔬菜、水果、玉米、大豆等食物,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養成定時排便習慣,加強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