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牙刷,口腔,牙石,也是
提問: 請問我的白細胞減少,病情嚴重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一個多月來,我的牙齒偶爾有點點出血,其余沒什么明顯的不良反應。昨天的血常規檢驗結果顯示:不正常的有白細胞:減少,結果為3.8紅細胞壓積:減少,結果為31.6單核細胞:減少,結果為0.2平均紅細胞血紅:增加,結果為373平均血小板體積:增加,結果為13.5血小板平均寬度:增加,結果為18.1其余均正常請問:我的病情嚴重嗎?到底是什么病?最近這段時間我并沒有接觸什么化學物質,一直以來都很健康,病因到底在哪里呢?如果是病,我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么呢?飲食方面應該多吃什么,少吃什么呢?如果是病,我應該吃什么藥呢?
医师解答: 建議復查血常規,白細胞也是界線值,牙齒出血建議進行一下相關的飲食方面的調理: 正常的牙齦組織是粉紅色的緊包牙齒,不出血。而發炎的牙跟呈深紅色、水腫、觸 之易出血,其原因: 1.牙石的刺激——因刷牙不徹底,食物殘渣遺留,?嵩諮欄芪緯杉嵊駁慕? 石,引起牙跟發炎、充血,應及時清除結石。 2.選擇和使用的牙刷不正確,對牙齦的機械性刺激大,造成牙跟出血,應選用新 型保健牙刷,采用豎刷法。 3.由殘冠,不合適的牙套(假牙)等刺激,造成粘膜糜爛和出血,要拔除殘冠, 糾正牙套(假牙)。 4.有些女性在經期表現為牙跟充血和自發性出血現象,通常在經期過后可緩解。 5.有些全身系統疾病,可導致牙跟出血,要查明原因及時處理。   經常檢查口腔,保持口腔衛生,防止牙齦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