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大小,cm,另膽囊餐前厚,6.7
提問: 脾功能亢進加矢代償期肝硬化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6病情:1、肝功能前期不正常(主要表現在兩個轉氨酶、轉態酶偏高、直接膽紅素、總膽紅素偏高);現這些都基本正常。二對半為小三陽。2、血常規:白血球計量低2.8(正常是4以上),血小板低(最早3.2萬,現基本保持在4萬至4.7萬之間).3、B超檢查:脾大(長15cm,厚6cm),脾靜直徑超過0.9cm;肝表面粗糙,門靜脈有輕度擴張1.1cm。4.凝血酶原時間延長16.5豪妙。5、無食道胃底靜脈曲張。現醫院要求做脾切除手術,我想問:做完手術后我想用“乙肝自灸靈”是否有效治療乙肝小三陽。
医师解答: 術后建議不要擅自用藥,應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脾靜直徑超過1.1cm(原先錯);另膽囊餐前厚大小:6.7×3.1,膽囊壁厚度:0.9cm;囊內未見異常光團,肝內外膽管不擴張。
建議做脾切除手術后在醫生的直到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