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我想,并不,是由,做什么
提問: 輕敲后背肝區處,肝區處有陣痛——這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輕敲后背肝區處,肝區處有陣痛。并且肚臍正上方10cm處擠壓有疼痛感。右側從背部到腰,胯處有酸痛感。這是什么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3開始至今, 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5.6 乙肝五項,肝功,B超(肝膽脾腎)檢查均正常,初診為慢性膽囊炎,但服用一段藥物后效果并不明顯。
医师解答: 主要是和您有慢性膽囊炎有關。建議您積極治療膽囊炎。
以前服用“消炎利膽片“兩瓶但效果并不理想,能推薦些它什么好藥么?
如果舌苔黃膩的話可以服用龍膽瀉肝丸.
今天又作一次檢查,發現總膽紅素:20(0-19.2)有些偏高, 這個很嚴重么?這說明了什么,該怎么治療,只吃藥就可以了么?
多是由膽囊炎引起的,應該繼續積極治療膽囊炎,目前可以服藥治療。
因舌苔并沒有黃膩,所以繼續服用白云山制藥廠的“消炎利膽片“兩瓶,但并沒有明顯好轉。 我想進一步確診還應該做什么檢查?(B超,肝功,乙肝五項,均正常) 現在背部左,右腰均有疼痛感,和膽囊炎有關么?還是腎臟上有什么問題, 怎么能確診?
可以做一下腎的超聲波檢查和小便常規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