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注射液,平均,淋巴,是有
提問: 發燒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三天時有發燒,吃上藥物會退燒,過了藥勁還會燒,最高39度,第三天去醫院打的點滴,可是再用藥8個小時后吧,又出現頭熱,手腳冰涼的癥狀,并伴有頭疼,迷糊的癥狀,請問這是僅僅的感冒癥狀嗎?還是有其他病因沒有查出來。謝謝!希望能盡快解答。●目前一般情況:頭熱,手腳冰涼●輔助檢查:驗血
医师解答: 請問血常規的具體情況?
白細胞:10.4淋巴細胞%:16.9中間細胞%:3.4中性粒細胞%:79.7中性粒細胞:8.2 淋巴細胞:1.8中間細胞:0.4紅細胞:4.58血紅蛋白:143紅細胞壓積:0.394平均體積:86..0平均含量:31.2平均濃度:36.3紅細胞寬度:12.5血小板:269血小板寬度:10.3血小板體積:8.4大血小板比率:13.8 患者現在癥狀:頭熱,痰多,顏色呈黃色,伴有咳嗽,剛剛測完體溫38.3度。 點滴的藥物是:左克注射液0.4g奇力清注射液0.5g(點滴時間在9:20-13:00)回家后,在19:30左右,吃了兩粒左克,喝了兩支雙簧漣口服液,還有六粒清咽片。 請問現在應該怎么辦?非常感謝!
考慮還是有細菌感染,可以用頭孢類抗生素,如頭孢拉定等.另外可以服用蛇膽川貝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