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糟粕,食物,毒素,血液
提問: 消化
專家您好! 我今年32歲,女,最近我總感覺我的喉嚨口有股臭味,老是吐不掉,約一星期了。以前也常有,時好時壞,到醫院檢查沒什么毛病,我感覺很苦惱。謝謝!
医师解答: 口臭是指口內出氣臭穢的一種病癥,多表現為呼氣時有明顯臭味,刷牙漱口難以消除,含口香糖、使用清潔劑均難以掩蓋,是一股發自內部的臭氣。   口臭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于飲食不節,或過多地食用辛辣食品,以及勞倦過度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脾功能衰竭,胃腸功能減弱,使食物在腸內得不到正常的消化,大量食物糟粕不能排出體外,愈積愈多,形成毒素進入腸壁血液,從而傷害臟腑引發各種疾病。而沉積在腸內的食物糟粕時間一長就會積滯生熱,產生臭氣,向上蒸發,通過口腔及鼻咽部位形成口臭。   因此,治愈口臭必須先清除腸壁和臟腑內血液中的毒素,使腸胃恢復正常,沉積在腸內的食物糟粕得以排出體外,根除形成口臭的第一個環節,從而治愈口臭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