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由,血管,頸椎病,腦動脈,建議先選用軟化
提問: 我得的是什么病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多年前開始有腦動脈硬化病、胃潰瘍和脛錐增生癥,懷凝有冠狀動脈病,期間腦動脈硬化病反復過二次,現偶有點頭暈。近幾年心常發痛,做過心電圖、心率監測、B超、磁共振和冠狀動脈造影述等檢查,均未發現病癥,吃藥、打針感覺良好,稍停藥就不行,請問各位醫師我得的是什么病?吃什么藥可治?多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年●目前一般情況:心常痛●病史:20●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心電圖、心率監測、B超、磁共振和冠狀動脈造影述等檢查,均未發現病癥,吃藥、打針感覺良好,稍停藥就不行●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多是由頸椎病及腦動脈硬化引起的,建議先選用軟化血管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