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程度,全部,部分,方法
提問: 面癱
請問面面癱有好的治療方法嗎它的痊愈率有多少。如果三年前得過此病但是有病那邊的眼睛似乎被神精牽制睜不大眼這是為何呢。在以后的生活中如何預防這種病的發生。是不是要吃些預防的藥呢
医师解答: 面癱比較好的治療方法就是針灸或電針。完全治愈不能確定,但是恢復大概的功能還是沒問題的`當然,還要附加一些藥物治療!面癱發生后,多長時間恢復,其后果如何,是患者急切關心的問題,醫生對此應做到心中有數。一般地說,面癱的預后,依靠電診斷(如面神經電圖ENoG)或綜合評價方法較為準確。如果沒有電診斷技術,可依據面癱恢復的時間、麻痹程度及進展情況做面癱預后的初步估計:   麻痹開始恢復的時間指標:   ①在10天~3周內開始恢復,除個別外將全部恢復;   ②3周后至2個月內開始恢復,多數將恢復良好;   ③2~4月才出現恢復,表示恢復不良。   麻痹程度及進展情況指標:   ①發病即為全麻痹,將有50%恢復不良;   ②開始為部分麻痹并一直未發展成全麻痹,將全部恢復;   ③開始為部分麻痹但發展成全麻痹,75%將恢復不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