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前列腺,就可以,你可以,可以直接
提問: 醫生請進,生病了!快來救我啊~~
●患者性別:未婚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最近半年我發覺我喝完水后,不久即尿頻,尿急,尿量隨喝水的多少呈遞增,(但有時覺得很急時,但尿量也不見得多);夜晚一般要尿1~2次,經常嘴唇干燥,想喝水!嚴重影響睡眠!我已經猜到曹厄運拉,我猜一定是腎有問題拉,想過幾天去醫院做詳細檢查.請問我應該檢查哪幾項?醫生根據你的臨床經驗看,我的病是不是很嚴重啊??!有沒得治愈啊??感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發現有這種情況出現大概有半年拉,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是天氣的影響,所以沒注意●病史:攜帶乙肝病毒(大3陽),肝功能正常
医师解答: 你可以查一上尿常規,前列腺液.查一個血糖.
醫生,我應該去大型醫院,還是去泌尿專科醫院檢查啊是不是掛個內科號,要求醫生幫我檢查尿常規,前列腺液.血糖就可以了嗎
二級以上的醫院就可以了,可以直接就診泌尿外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