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官能,是有,凝重,您能
提問: 頭腦不適
●患者性別:尊敬的醫生:自04年10月以來,我總感覺頭腦有輕微的不適,CT檢測正常,我自那以來四處求醫,但都沒有效果,為此我用盡了我的學費,爹媽還都冤我說不想讀書,可確實太想讀書了,我覺得我頭腦感覺的那一點點不清楚晰,絕不是心理做用,但我也說不出什么來,是不是和我去年吃的DHA-EPA健腦品有關,能不能給我一個治療方案,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幫助,救救我吧!!1
医师解答: 您能詳細說明下有什么具體的癥狀和不適嗎?
癥狀就是一天到晚頭腦總是有點迷糊,感覺不輕松,有種輕微的凝重感,坐車有會有2-3小時的痛感覺,爬樓后覺得熱血往頭上涌,口腔里有點燒得感覺
您可能是神經官能癥,建議您到醫院,就診于神經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