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腎陽虛有寒,中醫上講您這屬,br,片試試
提問: 我這是腎虛嗎?
你好! 我是一名男大學生,兩年前曾經有很嚴重的遺精,沒有到醫院就診。今年才有好轉,但有時還是一個星期有2次,10天前感覺腰很痛,于是去看了一下中醫,他說是腎虛開了5副中藥,吃了有點好轉,接著去就診時,接著他給我開了一盒五子衍口服液,效果不好。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天氣熱晚上睡不著而導致藥的效果不起著用。最近打籃球的時候,腰上面有一根筋扯著有點痛。 這一兩年我的精神一直都很差,頭有一點痛,晚上睡覺不安神,可能有點精神衰弱,身體較寒,用冷水洗澡感覺很不舒服,所以我現在一直都用洗熱水澡。下身濕熱,一出汗就不舒服,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不是腎虛,應該吃什么藥比較合適。
医师解答: 中醫上講您這屬于腎陽虛有寒,您可以試試金匱腎氣丸溫腎暖陽,再同時服用養血安神片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