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可,衰弱,用量,多想
提問: 我這種情況是否算神經衰弱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嵬吩巍⑼煩粒藝庵智榭鍪芮樾饔跋臁M凡皇娣保芯踝約漢孟笥行┏俁郟踔輛醯醚矍蜃枚加行┞U庵智榭鲆話愣擠⑸詮ぷ鞅冉俠郟蚍襯帳陸隙嗟氖焙?●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病史:約有4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以疲勞無力和虛弱感為主要癥狀的衰弱綜合征,在現代生活中相當常見?頰叱S蟹襯鍘⒉豢旎蠆話病U庖蛔酆險骺杉詼嘀植煌募膊。紓承┣寮膊 ⒁鐘糝ⅰ⒔孤侵⒒蚰承┚穹至閻⒃縉謨牖指雌凇2椴懷鑾逶蛘擼ǔU鋃銜窬ト酢I窬ト醵嗉誶嘀心輳閱粵投呔傭唷P磯嗷頰嚀逯壽酢⒅參鍔窬仔朔堋⑿愿穸嗖豢省9ぷ骱脫骯冉粽擰⒚β遙菹⒑退叱て諼薰媛桑枷朊艸志貌荒芙餼觶約案械接芯窀旱:筒揮淇斕那樾韉齲J且鶘窬ト醯木褚蛩亍G逵邢男約膊≌擼『蟪S興ト踝酆險鰨嗨粕窬ト酢?
請問專家,象我這種情況應如何治愈呢專家!!!!!
你好:調理情緒,工作適度,多想開心事。也可口服腦力寶,加谷維素。用量按說明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