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我的,我想,正常,立方
提問: 后代我前段時間我查了乙肝五項:第一,第四,第五項為
你好,我今年24歲,我前段時間我查了乙肝五項:第一,第四,第五項為陽性,肝功能正常,請問我可以治療好嗎?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是小三陽,如果為女性,請在肝功能正常的時候,DNA小于1000的時候懷孕,孕第七八九個月進行免疫球蛋白的注射,孩子出生后進行加強!
,我的肝功能是正常的,但是我想問DNA如何能達到小于1000呢可以通過治療嗎
,我的肝功能是正常的,但是我想問DNA如何能達到小于1000呢可以通過治療嗎
,我的肝功能是正常的,但是我想問DNA如何能達到小于1000呢可以通過治療嗎
,我的肝功能是正常的,但是我想問DNA如何能達到小于1000呢可以通過治療嗎
請進行檢查,進行對癥的治療. 您現在的DNA的情況如何?肝功能中各蛋白的情況如何?
,我前段時間檢查的結果,DNA數量是200010立方,其他肝功能均正常,請問可以通過治療轉好嗎
目前的情況問題不大,此病的轉歸與身體的抵抗力有很大的關系,因此應注意調整心態,不要過度勞累,適當加強營養和運動。目前可以考慮懷孕,孕第七八九個月進行免疫球蛋白的注射,孩子出生后進行加強即可。一般可以很好地阻斷傳播。
您,我的DNA數量是2.010立方,這樣說我就可以放心的懷孕了,我曾經吃過一些治療的中草藥,可是沒有什么效果,聽說這種病可以自然轉陰,請問有這種情況嗎
隨人體的抵抗力的增強有這種可能性,只是時間要比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