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有,有的,并不是,你要
提問: 我想去做全身檢查但是害怕去檢查
我是一個24歲的女孩,在杭州上班。以前都沒感到任何不適,在前20天左右,感冒了,后來吃了藥就好了。第二天睡覺時凍了,結果拉肚子。好了以后,明顯感覺不是象以前那樣。感覺頭暈,乏力,惡心,口干沒胃口。我以為可能在外面營養不良了。后來,就買了補品還打了幾天點滴。好了幾天。后來,因為火車沒臥鋪坐了一個晚上,那時就感覺腳有點酸。第二天,下巴脖子的左上方起了一個圓圓的會動的東西。是不是淋巴啊?后來那是消了,可是腳已經酸了好幾天了,有時爬樓都吃力!! 上次我在報紙上看到有一個大學生得了淋巴白血病把我嚇了一跳。他說關節酸痛,乏力!所以我現在好害怕都不敢去醫院~~!
医师解答: 首先你正是青春飛揚的時期,有些并不是按你所說想有就有的!凡是病歷都有依據的,你的心理問題首先要克服,還有你要大膽的去醫院做咨詢,不要想什么就什么。按我所說,調整心態,好好休息幾天。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就去醫院,應該不會有你想的那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