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的是,方法,最好的,有效率
提問: 請問肝管結石怎么治療
我的右肝后葉有一個0.5*0.6cm肝管結石,經?嵫懲?請問需怎樣治療和保健.
医师解答: 最好的服藥將結石排除,如果藥物治療效果不好的話,就需要手術治療。
需要服用什么藥,請推薦幾種參考
需要服用什么藥,請推薦幾種參考
現在多是使用中西醫結和的方法來治療結石,但是有相應的適用指標,需要做相關的實驗室檢查才能得知。 中西醫結合的排石療法可用于治療原發或繼發的肝內外膽管結石以及殘余或復發的結石。早期的應用報告顯示,單純中藥治療的排石率僅49%,自中西醫結合總攻療法被提出以后,療效有所提高。目前單純中西醫結合的排石療法在肝膽管結石病人中的有效率可達65%~72%,結石排凈率為19%~27%。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方法使得治療后開始排石的時間明顯縮短。此外,近年來隨著纖維內窺鏡性能和操作技術上的不斷改進,有些醫院開始先行經內鏡十二指腸乳頭括約肌切開術,再配合排石療法,取得了滿意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