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夫,的是,我是,大便
提問: 吃藥期間老是浮腫
●患者性別:大夫您好:我是一個腎病綜合癥患者,我最近一段時間也沒累著,就出現腳踝,手部的輕微浮腫,藥:強的松從原來的12片一周減一片,現在吃8片,請問是不是減藥的原因引起的浮腫,昨天到今天浮腫的比較重點。
医师解答: 可能與腎功不良有關,建議低鹽飲食,查一下尿常規。
大夫您好:我是腎病綜合癥患者,6月29日化驗檢查的是:白細胞:10.9;嗜中性粒細胞百分比:72.1;紅細胞平均體積:98fL;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量34.2pg. 谷丙轉氨酶51.2IU/L;其他結果均在參考范圍內,血脂,腎功,尿常規均正常. 這幾天感到偶爾手,腳踝處輕度浮腫,上樓梯時,髖關節感到酸累,胃中有燒心,酸的感覺,大便也不通,有4,5天沒有大便了. 我現在服的藥強的松已經減為7片/日,,其他的藥沒變, 請問大夫,我的這些不適是怎么回事,怎樣才能緩解
腎臟是身體排出水分的主要器官,當腎臟患病時,致使水分不能排出體外,潴留在體內時,稱為腎性浮腫。水腫的程度可輕可重,輕者無可見的浮腫,僅有體重增加(隱性浮腫)或在清晨眼瞼稍許腫脹。重者可全身明顯水腫,甚至有胸、腹腔積液,致體重增加數十公斤(重度浮腫)。引起浮腫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當腎臟患病時,腎臟的濾過面積減少,通透性降低,及血流量減少,但腎小管的重吸收功能完好,從而產生少尿。 二、腎臟患病時身體的免疫損害使全身的毛細血管壁的通透性增高,致血漿內的水分滲向組織間隙。 三、腎臟患病時,腎血流量減少,腎實質缺血,而增加分泌腎素,通過腎素-血管緊張素的作用促使腎上腺皮質增加醛固酮的分泌,導致腎小管中水、鈉的重吸收增加和潴留。 四、腎臟患病時,常有大量蛋白尿,若時間長可引起體內蛋白質的不足,形成低蛋白血癥,使血漿膠體滲透壓降低,細胞外液滯留在組織間隙,引起浮腫。另外,低蛋白血癥還可引起有效血容量減少,致使繼發性醛固酮和抗利尿激素分泌增多,腎小管重吸收水、鈉增加,引起浮腫。 燒心您可以服些奧美拉唑,大便不通您可以試試麻仁潤腸丸.
大夫您好:我這幾天口中一直感到很咸,同時手和眼部感到浮腫,浮腫是我的腎病綜合癥引起的,口中一直咸咸的是怎么回事呢
大夫您好:這幾天我的跨關節有酸困的感覺,同是我還想問問大夫,我口服的藥:腎炎康復片我們這里不好買,常常沒貨,請問我是不是可以換成別的藥呢如果可以換成什么好好一點.
對不起,我們只能咨詢不能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