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霉素,非淋,尿道炎,男朋友
提問: 請問現在尿頻現象還是很嚴重,這種癥狀會引起腰痛嗎?
我尿頻尿急現已有半年多了,現在腰部也疼痛,我查陰道分泌物支原體衣原體解脲體均為陰性,想問一下女性查支原體衣原體尿道炎通過什么能檢查準確?尿培養能否檢查出來?
医师解答: 而且我檢查的尿常規也是正常的?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現在尿頻現象還是很嚴重,這種癥狀會引起腰痛嗎?
正規的醫院的檢查結果是準確的,請為尿常規中是否有炎細胞?有沒有婦科的炎癥?
我的尿常規醫生說是正常的,婦科做了宮頸刮片也沒有霉菌及滴蟲,結果是正常范圍內, 醫生說沒有婦科炎癥,可是我的尿頻現象還是很嚴重,會不是尿道炎,怎樣檢查才能確診,女性檢查支原體及衣原體尿道炎應該化驗什么才能確診?尿培養能檢查出來嗎 ?
請問專家, 我只和我男朋友有過性關系,也潔身自好,但卻出現了尿頻癥狀,我男朋友也沒有什么不適,但是由于我們缺乏性知識,同房時很少帶套,有沒有感染上非淋的可能?
請問專家, 我只和我男朋友有過性關系,也潔身自好,但卻出現了尿頻癥狀,我男朋友也沒有什么不適,但是由于我們缺乏性知識,同房時很少帶套,有沒有感染上非淋的可能?
無菌性尿道炎可能會出現您講述的癥狀,建議多喝水. 減少性生活,若無效應繼續就診進行病因的檢查!
醫院化驗血檢查支原體為陽性,可是我潔身自好,我男朋友也未有不適癥狀,請問女性化驗支原體衣原體怎么樣才能準確,為了避免心里的疑慮,麻煩專家再次解答?多謝! 、
請治療期間不要同房,此病可以通過性方式進行傳播的! 正規的醫院的檢查是有效的! 目前治療此病的方法非常的多主要是一:以廣普抗生素為主。這類藥物因其針對個體差異不同而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耐藥性。為此,應針對患者的藥物敏感,選 擇性用藥,使患者在短期內得到康復。針對這種現象,藥敏試驗便成了有效治療支原體、衣原體不可缺少的環節。通過藥敏試驗的結果,可以有針對性地為患者開處方,提供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二:最好是夫妻同時治療才能夠徹底治愈。支原體衣原體主要傳播途徑是性生活,因此夫妻雙方只要有一人有非淋感染,不管對方化驗是陽性還是陰性,其治療原則都是夫妻雙方同時治療,才能達到徹底治愈的目的。正確的做法是,夫妻或伴侶中若有一人懷疑感染了支原體、衣原體,雙方應同時到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而不是以沒有明顯癥狀為由不去就醫。 · 淋病、非淋:中西醫結合治療是快速、徹底根治非淋感染的有效方法。在初期癥狀較明顯時,治療應以西醫為主,輔助中醫治療。在西藥的選擇應用方面,因個體差異的存在,雖然有效的藥物很多,但不一定都適用于某個個體,所以應盡量通過藥敏試驗來選擇一種藥物進行治療。同時,為了加快病情的痊愈,應采用物理療法快速殺滅病菌。 常用藥物有:阿齊霉素。美滿霉素。壯觀霉素,氟哌酸。等。
我抽血查出支原體是陽性,我輸了三天的阿奇霉素,癥狀不見沒有見好轉,而且更加嚴重了,醫生建議我停藥,停藥后我的尿頻現象減輕,我想抽血查的不準確,因為聽說原來有過支原體感染的體內會有抗體,我原先感昌,急性支氣管炎,而且我自己也潔身自好,請問專家,支原體培養對于女性來說查泌尿系統的,應該取什么標本來做檢查。
可用尿道分泌物作為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