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的,我有,害怕,后果
提問: 急!急!急!!!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HBsAg 陰性HBsAb 弱陽性HBeAg 陰性HBeAb 陰性HBeAb 陽性化驗單的意思
医师解答: 1~單項抗-HBs陽性 (1)接種乙肝疫苗成功的標志; (2)單項低效價抗-HBs陽性有時為非特異性反應。 2~與抗-HBe同時陽性 機體自然感染(包括隱性感染和顯性感染)乙肝病毒(HBV)以后發生免疫應答,病毒被清除,機體獲得抵御 HBV再次侵襲的特異性免疫力。
我有點看不明白請用簡單的話說好么 比如我的肝功正常么
我有點看不明白請用簡單的話說好么 比如我的肝功正常么
您查的是乙肝五項,要想知道肝功正常與否,您還需抽血檢查肝功能。 目前您的檢查結果說明: 既往曾感染乙肝病毒,現仍有免疫力?宕τ諞腋尾《靖腥荊指雌凇?br /> 請問,我現在能接著注射加強針嗎
因您現在HBCAB陽性,所以不適和注射加強針。
你好醫生已經讓我注射了加強針 就在今天我該怎么辦 好害怕后果嚴重么
你好醫生已經讓我注射了加強針 就在今天我該怎么辦 好害怕后果嚴重么
既然已經打了也沒多大關系,就是不能起到相應的作用而已。
醫生已經讓我注射了加強針: 就在今天,我該怎么辦; 好害怕,后果嚴重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