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中藥調理,建議還是,調整心態,br
提問: 經各種有關儀器檢查均為正常,為何胸部仍然疼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胸部疼痛與運動和說話聲大小和多少有關,說話多了疼痛向上擴散,并感到呼吸困難,就像是剛跑過百米賽后呼吸不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振發性,每次持續時間不一,長則達數小時,段則僅有幾分鐘。●病史:有過胸悶,心悸心慌, 腿浮腫●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中醫說:上火下寒, 肝火大,體虛所致。西醫說法不一。●輔助檢查:心電圖正常,鋇餐造影正常,心、肺、隔膜X_透視正常。●其它:最近一段時間總感覺眼睛疲勞、干澀有時模糊。頭昏漲。想問一下專家:經儀器排查后,中西醫都治過了,按雄軟骨炎治過;按心絞痛治過。按中醫清過火,咋就不見效呢?還有什么可引起胸通呢?怎么治療?希望能迅速得到您的答復!亟盼!!!
医师解答: 建議還是看中醫,服用中藥調理,此外應注意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