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健康,你的,都是,也有
提問: 頭皮 瘙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二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上有很多像頭屑一樣的東西,但是與頭皮粘連很牢固, 并且很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二個月●目前一般情況:一直很癢
医师解答: 要想祛除頭屑的方法:   1、選擇適合你的去頭屑洗發露并沖洗干凈;   2、避免過于疲勞焦慮;   3、避免不適當的飲食;   4、盡量避免使用堿性過強的洗發露;   5、不要過度燙、染或抓撓頭皮;   6、保持頭發清潔。   除了頭屑,還要注意防止頭皮的損傷。現在很多人的頭發都存在發干、發黃和受損的現象,其實這些頭發的問題都是頭皮受到損傷的“惡果”。要想頭發美麗,就要及時給予頭皮營養。具體的辦法有3種:一是選擇一些富含維他命B原乳液精華或人參精華的洗發護發產品,這些對頭發有益的元素可以微量地滲入頭發毛囊。二是物理療法。即用寬齒的梳子梳頭或者用手指按摩頭皮,刺激頭皮血液循環。三是食療。多吃核桃、黑芝麻、豆類制品和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這些食物可以調節人體周身的功能,同時對頭皮毛囊細胞也有好處。此外,過度的染發、燙發可無益頭皮的健康,頭皮健康研究中心專家建議那些愛美的人士,為了您頭皮乃至頭發的健康,半年染發一定不要超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