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糖尿病,的是,餐后,在他
提問: 是否很嚴重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糖是+++ 22.08 是否是很嚴重的糖尿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目前一般情況:消瘦 口干 多尿 精神不振●病史:無因為我父親一聽說是糖尿病,心情很低落,大家都說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想請教專家一下,這樣數值的糖尿病是不是很嚴重?●其它:早上9:00去檢查的時間,他在5:30已經喝了一杯牛奶,是否很影響檢查的準確性?請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1997年美國糖尿病協會對糖尿病的最新診斷標準,簡單的講,如果血糖升高達到下列兩條標準中的任意一項時,就可診斷患有糖尿病。 空腹血糖>7.0mmol/L  或者餐后2小時血糖>11.1mmol/L 這里的餐后2小時,常常是以進餐2兩饅頭為標準,因為我們知道進餐的多少也會影響血糖的高低。
你好:謝謝回復. 像我上面所寫到的,我父親血糖是22.08是否很嚴重,吃葯可以降低嗎 現在他吃的是血糖片和降糖靈! 謝謝!
血糖22.08是比較高了,建議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血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