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患者,您的,存在,心衰
提問: 心臟 B超
今天心臟B 超的情況:AO30, LA47, RV>1, LVDD46, LVDS32,RA47,RV51, MPA23, IVS厚11.8, VPW10.5瓣口血流速度:MV0.65 ,AV1.2, PV1.0, TV0.5, 超聲: MV雙峰,前后葉逆向, CFI: MV-LA 返流3.3 TV—RA返流3.8 CW左側PASP 24mmHg請幫助解釋各個數據的實際意義和現在狀態的好壞。
医师解答: 從您的檢查來看存在以下問題。主動脈增寬(AO),LA、RA、增大、LVDD、LVDS增厚、瓣膜反流等 。請問患者的年齡,性別,目前癥狀和治療。
患者55,女,目前存在呼吸有時困難,疲乏,失眠(剛剛入睡后容易憋醒,必須靠佳樂定催眠睡幾小時)。曾經有甲亢,房顫,今年初進行131放射引起甲低,心功能影響,正在服優甲樂,每天1/2片。請問治療方法。
目前的情況應有一些心衰的癥狀,建議去醫院做一下系統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