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我的,有一,有一定,不舒服
提問: 陣發性心動過速
●患者性別:古耿業●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得了陣發性心動過速半年了,發作的時候有一種就快要死的感覺 全身乏力 面色蒼白 出汗 心跳很快 心慌 感覺當時的自己就象迷失方向 到現在我還在吃中藥調理 也沒有去做射頻消融術 我也不知道做一下要多少錢``如果遲點做會不會影響我的病,現在我稍微上樓都會感覺心跳蠻快 安靜下來就正常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安靜稍微沒事```前幾天吃了快西瓜就感覺不舒服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前一個月被醫生初步診斷為室上性心動過速●輔助檢查:沒有抓住發病時候的心點圖```
医师解答: 您好;室上性心動過速短暫發作,不影響血流動力學的不需特殊治療,發生在無器質性心臟病的尤其如此。中止發作的治療可先試行刺激迷走神經的各種物理的機械方法。具體有如下幾種:   屏氣后用力呼氣。   刺激咽喉引起惡心。    壓迫一側眼球或頸動脈竇,先壓一側10~30秒,如無效再試壓對側。同時壓迫兩側有阻斷腦部血供或引起心搏停頓危險。壓迫時同時聽診心臟,一旦心動過速停止,立即停止壓迫。   如上述方法無效,可用藥物治療。
這些我知道吖`要是需要做射頻消融術那一般大概要多少錢左右吖``能告訴我嗎`` 我想有錢了就做掉它``免得讓我提心掉膽的
射頻消融術費用各醫院有一定的區別。您目前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平時注意調整心態。
真的要感謝你吖醫生```你真是我的再生父母吖``我要非常感謝你給我的解答 醫生:我得了這病以后醫生給我開了中藥吃我這個月來拉的大便老是糊狀的``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就是快睡著的時候)好象有一種猛然的不舒服感覺,就好象一點力都沒有然后時間維持幾秒左右然后又沒事了有時候就是睡著后猛然感覺好像醒了但是又想動又動不了好像要用盡全力都不能動一樣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病我真的很害怕還有就是:就象今天我吃的太飽了``然后就感覺自己有點不舒服但是摸摸心跳又不是快別人和我講話好像完全聽不進那樣``有點煩躁那樣但一會過去又沒事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里壓力造成的還是怎么樣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吸食搖頭丸。氯安酮,大麻的后遺癥,因為我次次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都是在吸食過之后誘發的,開始我以為是幻覺HI大了,今天的我已經遠離那東西了,我現在好郁悶`醫生要幫幫我吖``幫我詳細解答吖`` 我就靠你們了```我真的害怕我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病吖`` 我第一次發病是在去年的圣誕節第二次是在前兩個月第三次沒隔幾天第四次是在第3次的后一星期最后一次是在一個月前到現在有一個月我沒有再嚴重的發病了我現在一直吃著中藥呢``
您的情況應與您以前服食藥物有一定關,除服用上藥外,可以加服一下逍遙丸,此外一定要放松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