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血管,乳腺增生,多吃,提高自身
提問: 這種現象是病嗎?
親愛的專家你好,我今年48歲.女性.前些日子回國時做了些健康檢查.B超檢查甲狀腺時,因為是熟人,就多說了些看到的情況. 說是看到我的血管壁上有一層膜(我想是脂肪沉積吧?).(我的甲狀腺正常.)請問專家,這還可能是什么?是怎么造成的.如何改變這一現象.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不好判斷,不知膜的位置、具體狀態、性質等。
專家的及時答復. 看到血管時,是在看甲狀腺時.所以位置應該是脖子上的動脈血管. 當時朋友就說我是快到更年期了,所有癥狀都可能是女性素低了,代謝功能不好了等等造成的。 她說我應該服用一些"大豆異黃酮",可是我較嚴重的乳腺增生.聽說激素會使乳腺增生癌變. 又有人說吃卵靈脂可以清血管,可是也對乳腺增生有副面影響. 我應該做進一步的檢查嗎應該做什么樣的檢查 敬請專家指教.
建議您多吃些豆類制品,這些食物有天然的營養物質能提高自身的激素分泌。
建議您多吃些豆類制品,這些食物有天然的營養物質能提高自身的激素分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