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作用,抗病毒,有一定,甘草
提問: 請問專家這種中藥可信嗎?
我的家人患有慢性丙肝,曾經打過一陣子干擾素,但因副作用較大沒能堅持下去.看見遼寧鐵嶺肝病研究所介紹有愈肝丹,說療效很好,大概介紹是該藥榮獲第二屆中外名優產品博覽會金獎 , 主要成份西洋參、紅景天、丹參、板蘭根等。 益氣健脾,疏肝、化濕解毒,扶正固本,癥見正氣不足,氣陰兩虛,濕濁困脾所致的右肋下疼痛,面色萎黃,口干口苦,口粘膩,食少納呆,脘悶腹脹,大便稀溏,四肢關節疼痛等,主要用于病毒性肝炎及其它肝病(慢性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腹水)。對丙型肝炎尤為有效。 成人一次6-10粒,一日三次,小兒酌減,宜飯后服用,90天為一療程。溫開水送服,水溫以口感不涼為宜。 請問專家這能有作用嗎,還是繼續打干擾素呢??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治療丙型肝炎的方法有許多,需進行綜合治療?頰哂ξ源殘菹⒒虼郵鋁λ薌暗墓ぷ鰨≡窈鞍字矢叩氖澄錚灰碩喑愿咧臼澄鎩⒏嚀鞘澄鎩R┪鎦瘟瞥S帽8我┪鍶縹谻、復合維生素B、肝泰樂、肌苷、輔酶A等等,可以選擇幾種聯用,有一定的效果;強力寧或甘草甜素具有類固醇樣作用,有抗病毒作用,可誘導產生γ干擾素,還能?じ蝸赴ぃ跚岣蝸赴鷙Α4送庵幸┲萍寥緦剿ァF攵展岬紉部裳≡裼τ謾;褂忻庖嘰俳寥縲叵偎亍W埔蜃蛹案扇潘氐齲商岣咼庖呋钚韻赴墓δ埽兄詒透窩撞《鏡那宄? 建議不要盲目相信廣告,建議根據患者的基本情況具體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