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性肝炎,您的,疾病,心情
提問: 谷丙轉氨酶為什么一直不降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造成谷丙轉氨酶增高的原因主要有哪幾方面?為什么治療一段時間后仍降不下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目前一般情況:化驗結果值為120,是否后果很嚴重?能否立即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引起谷丙轉氨酶增高的病因有以下幾種:1、病毒性肝炎2、中毒性肝炎,多種藥物和化學制劑都可引起其升高,停藥以后,CPT很快恢復正常。3、肝硬化和肝癌,4、酒精中毒性肝病,通常酒精中毒性肝炎,肝硬化和脂肪肝患者水平增高。5、膽道疾病,膽囊炎、膽石癥等急性發作時也可升高。6、心臟疾患。7、其他某些感染性疾病,如肺炎、結核病等。有時候就是很難降下來的,這還跟個人的情致及生活作息規律有關,您的情況還不是特別嚴重,建議繼續治療,放松心情,注意平時的飲食生活作息規律,并要保持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