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谷草,您的,白蛋白,大夫
提問: 求教肝功能化驗
●患者 女 42歲大夫您好!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份體驗單,告訴我應該怎么做。谷丙轉氨酶:(-) 射濁(-) 總蛋白78克/升 白蛋白41克升總膽紅素 1.7微摩爾/升 直接膽紅素 0微摩爾/升 谷草轉氨酶 (-) 總膽固醇 154毫克% 甘油三酯 92毫克%高密度脂蛋白42毫克% 低密度脂蛋白 90毫克% 血鉀3.7毫摩爾/升 血納 145毫摩爾/升 血氯 104毫摩爾/升尿素氮 3.5毫摩爾/ 升 尿酸 271微摩爾/升血糖 3.9微摩爾/升 血肌酐 155微摩爾/升HBsAg (+)抗HBS(-)HBeAg (+)抗HBe(-)抗HBc(+)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化驗單,看出你的肝炎表現為的大三陽,但是肝功能處于正常范圍內,建議檢查你的乙肝 DNA情況。
請問在這種情況下傳染嗎?
有傳染性。
通過什么傳染,應該怎么注意呢
體液傳染,如血液,性生活等。
大夫請問我該用什么藥? 上次化驗單是2004年6月體驗做的,這個化驗單是昨天做的。您給比較一下,告訴我應該怎么用藥,用什么藥好呢? 谷丙轉氨酶:射濁(-) 總蛋白72克/升白蛋白40克升 總膽紅素10.2微摩爾/升直接膽紅素3.4微摩爾/升 谷草轉氨酶 HBsAg 抗HBS HBeAg 抗HBe 抗HBc 谷丙轉氨酶射濁總蛋白白蛋白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 谷草轉氨酶這些指標都分別說明什么意思?
都是肝臟功能的檢查,在肝臟疾病的后期是有意義的,現在是基本正常的! 您的仍是大三陽,可以進行一下DNA的檢查的!
大夫您的回復,再問一個問題: HBsAg 抗HBS HBeAg 抗HBe 抗HBc這樣的化驗結果,用打乙肝疾苗嗎?
目前仍有免疫力,打或不打都可以。
大夫 DNA是檢查什么的,有什么作用。我這的醫院沒有這項檢查。 大三陽意未這什么,用什么藥冶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