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可以用,我去,有必要,有我
提問: 我該吃什么藥?
你好,根據你所述的病情,經我院會診,你患的病確診是:神經性嘔吐,屬中醫“郁”證范疇,是因長期的精神緊張和持續的內心矛盾超過了大腦神經活動張力的耐受度致病。中醫認為應從調理脾胃入手,通過滌痰開竅、養心安神、疏肝理氣、補益心脾施以冶療?嵴锝ㄒ櫸以?號中藥治療能夠取得很好療效。一般患者在一個療程內病情可明顯減輕,2--3個療程即可達到治療目的。一療程(32天)費用共計670元,含快遞郵購費(藥品介紹見網上)。 其它事項,歡迎咨詢。若有條件可來我院冶療。 這個是一個網上醫生給我的診斷,和我去一家大醫院的診斷很像,我覺得我的病因就是這樣.我在醫院買了湯藥,喝了兩個星期效果很好.請問醫生,有沒有治療這種病的中成藥,湯藥太貴了
医师解答: 一般可試用二陳丸,柏子養心丸等。
上面兩種藥可以一起吃嗎?
沒有必要!一種就可以了!
兩種的藥材不一樣的啊
很抱歉給給你的建議,已經說的很清楚!
抱歉,再次打擾您醫生.我去藥店了,那兩種藥都沒有,請問我可以用解郁安神顆粒嗎?還有我口干,賣藥的建議我吃六味地黃丸,可以同時用嗎?中成藥幾中可以混合使用嗎?
可以同時服用沒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