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想,它的,基底,可我
提問: 經顱多普勒檢查
尊敬的醫生你好:我想問下哪些因素會影響經顱多普勒檢查的效果??/你們可不可以制做一份經顱多普勒報告單的標準給我,一個貧窮農村的孩子給你們磕頭了!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尊敬的醫生,我現在的檢測的結果是大腦左側中動脈,雙側頸內動脈,基底動脈血流速度坑高,博動指數正常,我想問下這到底嚴重不?因為要治療的還要200多塊錢,可我前面已經把我的學費也治完了,我現在付不起這么貴的藥費了,請問有沒有其它的治療辦法呀!!!!!!
請問您目前的哪些癥狀和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