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正常,也是,孩子出生,小孩
提問: 我有肝炎能要治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要小孩?
我今年28,發現有肝病4年多了,HBV-DNA經中醫院治療由5.16*10的5次方,變成1000以下了,肝功正常,兩對半是:135大三陽.其中1寫弱陽性.我現在正服肌甘片和苦參素膠囊還有中藥.現在這種情況能要小孩子嗎?什么情況下才能要啊?要是在治療期間懷上了,怎么辦?我老公也是大三陽,比我嚴重,他ALT:89,HBV-DNA還有4.7*10的5次方,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請雙方都先進行治療,現在不宜懷孕,應在肝功能正常的時候,而且DNA的值小于1000,停藥至少三個月后懷孕較宜. 另外請在孕期的七八九時注射免疫球蛋白,孩子出生后進行加強的注射!
太感謝醫生了,很高興你們能回復我.小孩出生時一定要剖腹產嗎孕期的七八九時注射免疫球蛋白,孩子出生后進行加強的注射,這樣做傳染的機率有多大我們也是想生一個健康的小孩!
胎位如果正常的話不用進行剖腹產! 孩子在出生后注射加強,是可以轉成正常的, 建議就診二級以上的綜合的醫院進行此方面的檢查和治療!
我就診的醫院是三級甲等中醫院,醫生說選擇剖腹產可以減小傳染機率,有這種說法嗎
是的,但是順產是可以行的! 具體的情況應臨產時選用合適的分娩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