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疫苗,肝功能,全套,您的
提問: 乙肝
女朋友是乙肝攜帶者。。親密過幾回后才告訴我。。。而我又沒有打預防針,,,,,,。。。。。我該怎么辦。。。。現在已經停止接觸。。。。而且時間也不是很久。。。從6月17號開始。。。 我現在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請問你女朋友乙肝病情怎么樣?根據您的情況可以去醫院做個肝功能檢查后注射疫苗!
乙肝攜帶者。。。。是屬于遺傳的那種。。。。。。。 去醫院有2種,,,一種是肝功能。一種是乙肝全套。。我該做那個。。。。 病毒的復制不是需要一段過程嗎。。現在能否檢測出來。。。
方便的話可以做個乙肝全套,需要一個過程,當是可以盡早注射疫苗預防!
專家的提醒。。。。。 請問通過親吻傳播的幾率有多大。。。。。。。。
有傳染的可能,但是可能性應該不是很大,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專家你好。我在醫院的檢查出來了 乙肝表面抗原陰性 乙肝表面抗體陰性 乙肝e抗原陰性 乙肝E抗體陰性 乙肝核心抗體陰性 核心抗體IgM陰性 是否就只是缺少抗體,,,需要注射疫苗
您可以注射乙肝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